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19年二次扩招学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量: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19年二次扩招学生开学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1.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校将2019年二次扩招学生开学报到日期定于6月8日。

二、学生返校条件

1.返校报到日前14天内,无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无与确诊、疑似病例及境外归国人员密切接触史。来自湖北等重点疫情地区的同学,返校前2天经核酸、血清检测结果为阴性。

2.自测体温无异常、无可疑症状(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等)。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携带好个人证件,住宿等生活用品。

2.根据开学报到时间安排,请同学们提前购置车票(有条件的可乘自驾车),尽量乘坐直达车,妥善保管相关票据,入校后如实填写返校路径、车次、到达时间等信息,以便学校进行相关信息统计。

3.来校途中,请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尽量减少接触,不与陌生人交谈。

4.报到当日,请同学们在校门口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和登记,红外体温测量仪≤37.3℃且持绿码的可进校报到;遇特殊情况,由健康指导员和校医予以筛查并进行应急处置。

5.报到后,我校将科学合理安排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晨午晚监测,积极开展学生心理辅导。同时按照教学方案,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如出现或发现可疑症状,须第一时间向所在二级学院报告,并按本学院应急预案配合处置。

6.建议同学们自带体温计、口罩等防护用品及个人餐具。

7.其它不明事宜,请直接拨打电话(0394-8385111)咨询。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65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招生宣传片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