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提醒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量:

尊敬的考生及家长:

    一、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我省高职单招考试及录取工作是否延期需河南省教育厅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后决定,目前我校尚未接到有关通知。

    二、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chu.havust.edu.cn/)和微信公众号(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一旦省教育厅有最新通知,我校会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三、请考生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备考。招生咨询热线:0394-8385111;8511111。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关于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答考生问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章程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