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各类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继续学习能力,能够从事建筑领域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
    课程设置:大学物理、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流体力学、材料力学、理论力学、结构力学、计算机应用、建筑材料、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土力学与地基基础、施工组织设计、地基基础、工程经济学、建筑CAD、房屋建筑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结构抗震分析等。
    毕业去向: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主要是各省市建筑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交通市政设计研究院、建筑施工企业、交通市政企业、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可从事土木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管理工作,具备初步的项目规划和研究开发能力,各个专业方向的毕业生又各具所长,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和地铁、道路和桥梁等相关的设计、研究、施工、监理、教育、管理、投资、开发等单位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并可保送或报考土木工程学科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