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适应我国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工程造价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获得造价工程师、咨询(投资)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能力,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工程造价管理人才。
    课程设置:西方经济学、土木工程概论、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工程经济学、经济法、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建筑定额与预算、工程设备与预算、安装工程预算等课程以及课程设计,工程施工实习和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写作。
    毕业去向: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等工作。

 

 

上一条:建筑工程技术
下一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本科)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