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技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工程结构设计与计算,施工组织设计和工程测量等基本能力,能在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公司、房产开发公司、设计单位以及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等。
    课程设置: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建筑材料、工程测量、混凝土及砌体结构、钢结构、土力学地基基础、建筑施工、房屋建筑学、建筑工程定额预算等。

    毕业去向:毕业后能在建筑设计单位、企业从事建筑设计施工工作;能在建筑装饰公司从事装饰设计、装修施工技术与管理等工作;能在建筑公司、房地产企业从事设计咨询、技术与管理工作;能够胜任室内外建筑设计师、建筑工程制图、虚拟现实制作等岗位。

上一条:汽车服务工程技术
下一条:工程造价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