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汽车服务工程技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汽车工业发展和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拥有创新创业能力和继续学习能力,能在汽车制造、汽车服务、汽车销售、汽车保险等领域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
    课程设置: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运用工程、新能源汽车、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服务礼仪、工程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制造基础、汽车保险与理赔等。
    毕业去向: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主要掌握汽车服务技术、汽车市场营销、汽车金融保险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汽车技术服务、汽车营销服务、汽车金融服务和汽车相关产品规划等方面专业知识和能力,具备汽车检测、诊断、维修、评估鉴定和汽车经营管理、销售服务所必需的技术与管理的能力,具备汽车维修的基本技能,能够胜任汽车制造、汽车销售、汽车保险等相关领域的工作。

 

上一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下一条:建筑工程技术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