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网络工程技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网络工程基础理论知识与专业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较强的网络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继续学习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网络及相关领域的规划、设计、集成、运维、管理、网络应用开发等工作,以及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课程设置:数据通信、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服务器配置与管理、数据库系统原理及应用、路由与交换技术、网络测试与应用、网络安全。
    毕业去向:从事各类企事业单位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集成、管理维护、安全保障和应用开发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本科)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