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在具有计算机图形图像制作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成为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等一线需要的德、 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人才。

课程设置:办公自动化、多媒体技术、Flash动画 设计、Photoshop、 Illustrator.CoreIDraw. Dreamweaver网页设计等。
    毕业去向: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网络管理维护、国家企事业单位办公部门,互联网站建设维护等职业岗位。

上一条:计算机网络技术
下一条:网络工程技术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