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物联网应用技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射频、嵌入式、传感器、无线传输、信息处理、物联网域名等物联网技术,掌握物联网系统的传感层、传输层和应用层关键设计等专门知识和技能,从事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施工管理;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物联网项目售后服务、维保与管理;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制造与辅助设计的高索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课程设置:物联网工程导论、模拟电子技术、C+ +语言程序设计、可视化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单片机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设计、自动检测与传感技术、RFID技术及应用、无线组网技术、通信技术、物联网设备编程与实施等课程。
    毕业去向:物联网应用技术毕业生可在各类物联网企业和IT企业从事物联网方案设计、物联网方案系统集成、物联网系统售前技术支持与售后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应用实施、物联网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等岗位工作。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下一条:计算机网络技术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