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从事机电设备的使用、维护,设备的管理与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高级职业技术人才。适应生产、管理、服务等-线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机械基础、机械制造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液压与气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单片机与接口技术、机器人应用基础、机器人编程与仿真技术、机器人应用技术等。
    毕业去向:在各类制造领域从事机电-体化设备的规划、管理及安装、试调维护等技术工作: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工作;面向工业机器人生产及应用企业的机器人操作、安装、调试、维修与销售;在相关部门从事机电-体化产品的市场营销及技术支持等工作。

上一条:护理
下一条:智能制造装备技术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