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医学影像技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现代医学影像等的基本理论知识及能力,能在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医学影像诊断、介入放射学和医学成像技术等方面工作的医学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物理学、电子学基础、计算机原理与接口、影像设备结构与维修、医学成像技术、摄影学、人体解剖学、诊断学、内科学、影像诊断学、介入放射学。

毕业去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毕业生主要从事临床医学影像诊断或放射治疗工作或医学教育及医学科研工作,也可到医疗卫生单位从事医学影像诊断、介入放射学、核医学成像技术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药学
下一条:医学检验技术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