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掌握系统的音乐理论知识、基本专业技能和较强的表演能力。具有基本功扎实,适应面广的特点,能在专业文艺团体、机构等相关部]从事艺术管理、演出、音乐制作,又可在艺术院校、中小学等胜任音乐教学及研究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声乐、器乐、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基础和声、合唱与指挥、曲式与作品分析、中外音乐史、歌曲写作、音乐美学、舞台表演基础、即兴伴奏、民族民间音乐、音乐赏析、舞蹈基础与形体、舞蹈编导、毕业音乐会等。

毕业去向:主要就业方向为电视台、文艺团体等演唱(演奏)演员、舞蹈演员、舞台设计;艺术院校、中小学、培训机构任音乐老师、钢琴教师、声乐教师、舞蹈教师;宣传部门、传媒公司、文教事业单位任艺术管理、音乐制作等工作。

上一条:学前教育
下一条:学前教育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