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服装与服饰设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量:

培养目标:进一步提高现有高等专科学历人员的专业水平,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具有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专业技能,能从事服装艺术设计、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掌握本专业所需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
课程设置:中外服装史、素描、色彩、构成(平面、色彩、立体)、基础图案、 服装材料、服装效果图、服装工艺、服装结构设计、服装款式设计、服装CAD(一)、服装与市场营销、服装纸样放缩等。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茌服装生产与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及新闻出版机构等从事服装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服装理论研究及宣传评论等方面的工作。本专业毕业生学校可以推荐到国外实习和工作。

上一条:环境艺术设计
下一条:环境艺术设计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