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软件工程技术(本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软件工程基础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较强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继续学习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IT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以及管理、服务、售后等工作,以及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课程设置

C语言课程设计、数据结构、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操作系统、Oracle数据库技术、JAVA高级应用、算法设计与分析。HTML5移动应用开发,PHP程序设计,JavaScript,Android高级编程,网络操作系统,移动应用交互设计,嵌入式系统,软件安全,软件开发综合实训,移动应用开发综合实训,网站基础课程设计,JAVA课程设计,网络项目实践,Python课程设计,Oracle课程设计,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设计,软件开发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三、毕业去向

主要就业去向包括政府机关、大型企业、软件外包与服务企业、信息产品与服务企业,担任程序员、软件测试员、项目经理等工作岗位,从事软件架构、算法以及基础开发等工作。


上一条:大数据与会计(本科)
下一条:汽车工程技术(本科)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