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会计(本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大数据时代会计、理财、管理、经济、金融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数字经济环境下会计核算、财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财务共享、税务管理、审计等财税一体化能力,能够胜任大数据时代下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会计、税务、审计和管理等岗位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课程设置

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中级财务会计、财务会计实务实训、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财务大数据分析、高级财务会计、经济法、财政学、税务会计、成本会计、资产评估、管理会计、审计学、财务分析、会计综合实训等。

三、毕业去向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毕业生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会计咨询服务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财务与管理岗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大数据分析、纳税筹划、财务管理、审计及相关财务工作。


上一条:学前教育(本科)
下一条:软件工程技术(本科)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热线:0394-8511111 8911111 8385111 |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